揭露藏僧双修状况之三

揭露藏僧双修状况之三

(20201002)

居士】密勒日巴、宗喀巴都是喇嘛教公认的大成就者,为什么要和女弟子搞男女双修?男女双修真的能成佛吗?

贤佳】密勒日巴、宗喀巴等被邪法迷惑,基于邪见和贪欲而作男女双修。藏密教义根本邪谬,且允许“一切说妄语”,其说“大成就”不可靠。如同法轮功自称是佛法,李洪志是法轮功教徒公认的大成就者,并非可靠。

可参看:《修藏密不可能破见惑证果,藏密成就标准不符合佛说》(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9nhkAlA_LQ_ts17CR0X_5A)、《辨破索达吉堪布的迷信妄说及藏密教义的邪谬根源》(http://www.mzhy.org/20191230-04/)、《关于藏密高帽子的辩论》(http://www.mzhy.org/20190905-04/)。

居士】QQ聊天截图

(聊天摘录){〖某甲〗十四世达赖喇嘛,有没有和女弟子双修?

〖藏僧〗有

〖某甲〗十四世达赖喇嘛是藏传佛教的最高领袖,色达五明佛学院需要供奉他的法相吗?

〖藏僧〗是啊}

贤佳】那位藏僧说十四世达赖喇嘛有做男女双修,这是情理之中的事,一方面格鲁派教义虽然对外宣说禁止僧人实体男女双修,但其实允许高级僧人双修,另一方面十四世达赖喇嘛在海外高调直白宣扬男女双修。可参看:《辨破宗喀巴的邪见伪善之二》(http://www.mzhy.org/20200830-6/)、《达赖的双修邪说、台湾的藏密传承及破斥》(http://www.mzhy.org/20191011-04/)、《喇嘛教研究:DL喇嘛揭密喇嘛教无上部的淫秽修行法》(http://www.bskk.vip/thread-237749-1-1.html)、《有人说藏密早已不传双身法,那么我们来看看达赖十四世说了什么》(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4390100320111908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