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佳法师:一些交流讨论(20201004)

一些交流讨论(20201004

(一)

《揭露藏僧双修状况之三》

(附件摘录)那位藏僧说十四世达赖喇嘛有做男女双修,这是情理之中的事,一方面格鲁派教义虽然对外宣说禁止僧人实体男女双修,但其实允许高级僧人双修,另一方面十四世达赖喇嘛在海外高调直白宣扬男女双修。

(二)

《揭露藏密男女双修滥行汉地状况之三》

(附件摘录)这以“大宝法王”为上师的汉喇嘛做男女双修,双修的女信徒认为是高上大法,还推荐其他已婚女众去学习双修,可见藏密邪师邪法教化洗脑能力非常强大,是破坏伦理、败坏佛教的利器!宜应大力揭批、整治。

(三)

《辨破藏密淫僧邪说,整治教界邪淫风气(续十四)》

(附件摘录)C市藏密邪法寺庙淫乱多年,根深蒂固,淫乱本质是很难改的。现在就是转移大众注意力到其他事物,搞什么文物展等,大众不再关注佛门淫乱了,淫僧们又可以安心淫乐了。

(四)

《揭批索达吉堪布》

(附件摘录)堪布眼中,西藏和中国是什么关系呢?为什么说收服了中国作为其附属国呢?这位堪布的法布施中,夹杂有太多的挑拨汉藏矛盾的、不承认一个中国的、贬低汉人的、贬低汉僧的、贬低汉传佛教、篡改历史的言论,以及存在明显的宣扬种族主义的言论。我本来以为他现在已经有所收敛,但是从著作中看,这位堪布至今依然我行我素。

(五)

《辨析宗喀巴的伪善及界诠法师的崇扬》

(附件摘录)界诠法师是讲宗喀巴主张“非但不犯根本及性罪,即一切违越之轻罪皆远离也”,不是直接说宗喀巴“不仅根本戒性戒不犯,轻戒亦不犯”,但尊崇宗喀巴为大师,应是默许宗喀巴言行一致。其实宗喀巴言行相违,是伪善“大师”。

宗喀巴虽然说低级比丘不许做实体男女双修,但允许做观想男女双修。即使宗喀巴自身没有做实体男女双修,但宣扬做观想男女双修,是违犯轻戒的。宗喀巴还宣扬“月称大师”的应成派伪中观见,说释迦牟尼佛说妄语,说唯识师“唯获衰损,不能证得增上胜道”,其实谤佛、谤法、谤僧,也是违戒的,犯比丘戒轻戒,犯菩萨戒重戒。即使没有这些,他平常戴黄帽子并让僧众弟子戴帽子,是不顺比丘戒的。

界诠法师的名望被人利用来推扬藏密邪师邪法,很可惜!有必要适当澄清,但愿大家能依法不依人。

(六)

《龙泉寺-极乐寺体系的惑害及治理的交流讨论之十》

(附件摘录)信仰自由不能违背法律,弃养孤老是违法有罪的。宜着力推动学诚的宣判和龙泉寺-极乐寺体系的整治以及佛教界主流相关思想认识的转变,辗转影响极乐寺尼思想认识转变。

2018年劝谏他(学诚),后来举报他,都是在帮助他,否则他在堕落的路上越走越远,解脱遥遥无期。他现在受到弟子信徒的围困利用,难以自由认错忏悔,还宜继续帮助他。他营造了广大的共业网,不是孤立的存在,还有很多跟他相关的人可能随同耽误、沉于苦恼。死马也当活马医吧,“为了让自己心安”,或许还能启发救助相关人。

(七)

居士《揭露南大跳楼女博士生前参加“身心灵”课程的藏密邪法背景》

(附件摘录)同为女博士,同样的自杀方式,她们是否都是受到了藏密的影响?这类有着深厚藏密背景的“身心灵”课程,是否真的能够帮助广大高学历者解决内心困惑,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三观,帮助她们毕业后适应于当今的和谐社会?还是将她们推向了心理扭曲、精神失常乃至自杀?

藏密讲的“爱心”多基于邪见,可由自许的“爱心”而不择手段、无恶不作,容易导致邪行害人或自我毁灭。

不知道这样的“大法”课程最终会将学员引到何处?以跳楼的方式“找到了生活中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法”吗?宜应警思!

(八)

《关于鬼神灵媒的交流讨论之二》

(附件摘录)特别业缘短时瞥见了灵界,并受影响,应是见到鬼神界。不必惊动和执取,宜依佛法正道行持,正常做人修善。“见怪不怪,其怪自败”,知识就是力量!可参看《楞严经》所讲阴魔境界。

(九)

《戒律答疑讨论之四十》

(附件摘录)随着对藏密的揭批和整治,回归纯净汉传佛教的法师应会越来越多,能清净授戒的法师应会越来越多。宜以开放的眼界、谨思的态度接触、了解有缘僧人,护持、随学正见正行者,从广大缘起中学习、增上,也是护持三宝,培植福德善缘。

(十)

居士】《福建省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(第1期)在福州开班》(佛教在线2020-09-29)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U-GOMMEJlo40X6YKwMX_CQ

《浙江省佛协召开七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长会议》(中国佛教协会2020-09-29)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h6SyL3yTA-HvLZEDb-GKnw

《华金·菲尼克斯和鲁尼•玛拉,正在制作一部震撼世界的纪录片〈医学的终结〉!》(素食2020-09-29)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IzDXfLIduLFZBUOHFJbZXg

《短片| 素食改变地球》(素食2020-09-30)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aXJdiifqRu2NLRRIWz6iGw